全站检索
 

我院吴正平当选IEC/SC46C/JWG8工作组召集人

时间:2016-12-16
来源: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IEC/SC46C2016年10月11在德国召开了对称电缆全会,此次会议讨论了IEC/SC46C/JWG8光电复合缆工作组的工作情况。IEC/SC46C/JWG8光电复合缆工作组是IEC/SC46C对称电缆、IEC/SC86A光纤光缆和IEC/SC46A同轴电缆的联合工作组,主要从事光电复合缆国际标准的研制和开发。

会议代表认为光电复合缆市场前景广阔,但IEC/SC46C/JWG8的现有工作不令人满意,为推动该工作组的有效工作,会议强烈要求更换工作组召集人。中国代表吴正平和美国代表Hess David都希望能成为该工作组的新召集人。会议上对该两个候选人进行了现场投票,最终我院吴正平作为中国代表成功当选IEC/SC46C/JWG8光电复合缆工作组召集人。
会议结果已通报IEC/SC86A光纤光缆和IEC/SC46A同轴电缆及相关IEC官员,并取得各方的认可。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