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联合编译《中国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体系建设报告4.0》英文版

时间:2016-06-08
来源: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

2015年3月以来,国务院先后出台了《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中国制造2025》、《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等重大政策文件,为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化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有效贯彻落实国务院有关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的要求,更好推动中国标准走出去,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的指导下,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信息技术服务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称ITSS分委会)、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以下称ITSS分会)自2016年2月起组织国际国内有关资深专家和部分企事业单位,共同编译了《中国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体系建设报告4.0》英文版。
2016年5月16至20日,ISO/IEC JTC1/SC 40(IT服务管理和IT治理分技术委员会)2016年全会在苏州召开。会上,面向各个国家成员体正式发布了<Special Report on the Development of China’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ervice Standard Systems (Version 4.0) >,分享了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业的最佳实践和研究成果,为推动我国国际标准化工作以及信息技术服务标准体系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对接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