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西评估是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CESI)领导下,主要由院内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负责开展相关工作。

赛西评估在已有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的基础上,开展标准符合性评估、体系评定和相关咨询,领域涉及国家新型智慧城市评价咨询服务(评价指标城市CIO培训服务及咨询,交付提升解决方案,海外城市评价评估咨询)、国家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符合性评估(咨询设计、运维标准和运维服务能力成熟度),大数据领域的数据能力成熟度评估和能力提升解决方案咨询(DCMM),软件能力评估和咨询(CMMISJ/T11234SJ/T11235咨询评估、软件绩效和成本咨询和评估),云计算能力测试评估(云计算服务能力测试评价、云解决方案评估、云虚拟化产品和对象存储产品标准符合性测评),工业和信息化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评估等。

赛西评估将秉承“科学、公正、创新、服务”的理念,为您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