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与海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06-30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2017年6月28日,我院受邀参加2017青岛国际标准化论坛。论坛期间,杨建军副院长、陈录城副总裁分别代表电子标准院和海尔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在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结合各自的研究成果共同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与应用部署,同时在工业大数据和云平台研究、智能制造创新与应用以及绿色节能智能家电产品示范等方面,构建更加完善、繁荣的创新链、产业链与新兴业态。

在同期举办的“先进标准引领智能制造发展”分论坛上,院科技发展部胡静宜主任作为IEC大使作了题为“IEC在智能制造标准化领域的工作进展”的报告。

来自电子标准院科技发展部、物联网研究中心、海尔家电产业集团的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