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回顾经典 为党庆生”主题活动

时间:2017-07-05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7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纪念日,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的纪念日,第一党支部组织了“回顾经典 为党庆生”的主题活动,前往国家大剧院观看了“红旗飘飘”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特别音乐会。

《红旗颂》、《太阳出来喜洋洋》、《红色娘子军》选曲、《情系人民》、《希望的田野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演出曲目将所代表的那个历史年代和历史事件鲜活地再现在了我们眼前,党员们似乎看到了先辈们的浴血奋战、前赴后继,听到了隆隆的炮声、胜利的号角,感到了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

96载风雨兼程,96载春华秋实,支部专项主题活动让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深刻地认识到“每一个国家民族,每一段历史时空,都有自己的精神指引”,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当之无愧的引领者、实现者。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