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时间:2017-07-05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7年6月30日,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中干以及受表彰的同志和党员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波主持。

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大纪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王珏等31名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任翔等12名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十党支部4个党支部获“先进党支部”称号。第十五党支部刘畅、第十四党支部蔡北方、第十党支部周平分别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作了发言。全体参会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党委书记林宁同志作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 加强党支部建设》专题党课。详细解读了《电子标准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分析了需要着力解决的突出问题,回顾了不同阶段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变化发展,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

赵波院长指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集中展现了我院党员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以及支部建设的最新成果。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将表彰作为新的起点,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赵波院长对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动中心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过硬;二要继续创新工作思路,推进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三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为院发展做贡献。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