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释放压力,放飞心情,团结互助,增进友谊”——第六分工会郊游十渡

时间:2017-07-07
来源:党群工作部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享受大自然的怡人风光,第六分工会集成电路测试验证实验室组织了本次“释放压力,放飞心情,团结互助,增进友谊”主题春游活动。让员工在平日忙碌工作之余,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放松心情,陶冶情操,使紧张和焦虑得以释放,振奋精神。

5月20日,迎着初晨的朝阳,大家兴致勃勃地乘坐大巴车向十渡景区前行,一路上悠闲、放松地欣赏着沿途风景。十渡风景区位于北京市房山区西南,是中国北方唯一一处大规模喀斯特岩溶地貌,是大清河支流拒马河切割太行山脉北端而形成的一条河谷,全程约20公里。

经过1个半小时的车程,顺利抵达十渡孤山寨景点。放眼望去,群山环抱、峰恋起伏、湖光倒影、绿树成荫、万物生机勃勃。伴着明媚的阳光,大家沿着林间小路徐徐前进,欣赏着四周的美景,呼吸着清新空气,互相交流着,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增进了彼此的情感。尽管天气比较热,有些员工还是一鼓作气爬到山顶,在最高点留下了自己的足迹。

大家徒步游览完孤山寨的“一线天”、“千古河床”、“小孤山”“银川冰谷”等景点后,通过了晃晃悠悠的京郊第一铁索长桥“孤山寨五绝之一—铁索桥”,来到了山下的一洼清水旁,穿上救生衣,划了一小时竹筏。竹筏是十渡最具特色最受欢迎的水上娱乐项目,拿取长长的竹篙,站在竹排上,用那竹篙一下下深入水中,撑着竹排前进。脚下湖水清澈,微风轻拂,在太阳的照耀下,波光粼粼,泛着点点白光。大家玩至兴致高时还打起了水仗,用竹篙溅起水花,用水枪喷射水柱,嬉闹着,欢笑着。虽然鞋子湿了,裤脚湿了,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孩童般的笑容,快乐围绕在周围。

通过这次主题春游活动,让大家远离了都市的喧嚣,放松了疲惫的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的压力,增进了彼此的情感,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我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