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CISPR 32转国标工作”工作组会议在北京召开

时间:2017-07-24
来源:电磁兼容实验室

2017年7月12日至13日,为了顺应国际标准的发展和多媒体产品的国际贸易需要,我院作为全国无线电干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I分会的秘书处挂靠单位在北京组织召开了“CISPR 32转国标工作”工作组一次会议。来自17家企事业单位的20余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I分会秘书我院电磁兼容实验室李焕然主持并介绍了CISPR 32标准工作组情况以及CISPR 32标准与原国际标准之间在结构上的差异。会议重点讨论了标准正文及附录A的内容,并对标准编制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国际无线电干扰特别委员会已经将原国际标准 CISPR 13和CISPR 22进行了整合,形成了新的国际标准CISPR 32《多媒体设备的电磁兼容性-发射要求》,并取代了原来的两个国际标准。原CISPR 13对应现行国标GB 13837,CISPR 22对应现行国标GB 9254。两项国标为信息技术设备和音视频设备CCC认证依据的标准。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