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设备通用规范》英文版标准正式发布

时间:2017-07-24
来源: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2017年7月18日,《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设备通用规范》英文版标准正式发布。

这是中国在虚拟现实领域首个自主制定的标准,也是虚拟现实领域第一个英文版团体标准,它的制定发布对规范市场、引导行业良性发展起到重要支撑作用,也对我国对外技术交流与合作、国际间标准互认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我院将继续积极为国内外产业界搭建良好的标准与产业合作平台,快速响应创新和市场对标准的需求,为加快中国标准“走出去”和国际标准化合作、促进国际经贸往来积极贡献力量。

据悉,《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设备通用规范》标准是在全国信标委图形图像分委会的组织下,在虚拟现实产业联盟标准委员会内开展团体标准制定,前后历时9个月。中文版于今年4月6日正式发布,并于7月1日在联盟内正式实施。该标准英文版,在标准规范格式、技术内容、指标要求等各方面完全与中文版保持一致。

《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设备通用规范》标准(英文版).pdf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