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物联网研究中心开展职工郊游及拓展活动

时间:2017-07-21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7年7月14日,物联网研究中心组织员工游览了黄花城水长城,并组织开展了全员拓展活动。

中心日常工作非常忙碌,同事出差多,见面机会少。正值7月毕业季,中心迎来了一批刚毕业新入职的员工,结合院一年一度郊游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全员拓展训练,以增强职工交流合作,促进团队协作。

活动当天,天公作美,凉爽怡人,在有“塞外景,江南风,尽在水长城”美誉的水长城,中心员工用集体的智慧、相互协作的精神,顺利完成了驿站传书、达芬奇密码、能量传递、击鼓颠球、细水长流等项目,时时传来欢声笑语,活力四射、朝气蓬勃。通过这样的活动,新老员工加深了印象,增进了情谊,中心全员更具凝聚力。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