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举办“军用电子元器件科研项目承研承制单位标准化责任人和专职人员培训会”

时间:2017-07-26
来源:基础产品研究中心

2017年7月20日至21日,我院在贵阳组织召开了“军用电子元器件科研项目承研承制单位标准化责任人和专职人员培训会”,97家承担军用电子元器件科研项目单位的139名从事标准化工作的责任人和专职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主要针对承担军用电子元器件科研项目单位中从事企业军用标准化工作而没有证书的责任人和专职人员,培训内容包括军用电子元器件标准化有关要求及承研承制标准化工作体系要求、军用电子元器件标准与标准化基础知识、军用电子元器件科研项目产品标准编写要求和评审确认程序与要求、军用电子元器件规范的编写、企业军用标准的水平控制及各类标准中的常见问题等。培训的主讲教师均为该领域的专家和技术负责人,培训内容与其日常工作密切相关。本次培训考试优秀率为 36%,合格率100%,培训效果良好。

此次培训,为新参与军工科研项目的民营企业提供了了解军工科研项目管理程序和要求的途径,同时与企业标准化人员建立了联系,今后会对该类民营企业进行重点指导,对其承担的科研项目的质量进行监督并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