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组织召开2017年度标准机构与检测机构技术交流会

时间:2017-07-28
来源:基础产品研究中心

近日,我院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标准机构与检测机构技术交流会。我院基础产品研究中心作为元器件科研项目标准机构参会,军用电子元器件北京第一检测中心、第二检测中心、第三检测中心和军用电子元器件广州检测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装备发展部信息系统局陈鹏参谋对我院的支撑工作给予肯定,他认为标准机构与检测机构进行技术交流可以有效、及时地解决标准执行中发现的问题,保障科研进度,希望形成沟通交流的常态机制,对于重大问题一事一议。陈鹏参谋同时介绍了军方对于检测工作的改革思路,勉励检测机构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更好地为军方服务。

会议在总结2016、2017年度检测机构标准问题反馈及处理情况的基础上,研讨了标准实施中的不足,分析解决了共性问题,同时就军用电子元器件科研标准化工作改进提升方法进行了研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