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党支部开展党课宣讲活动

时间:2017-08-1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庆祝建党96周年和落实我院《关于开展“党课宣讲”和“党课月”活动的通知》要求,2017年7月24日下午,第十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支部书记周平同志以《践行创新发展理念 服务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为题,给支部党员讲党课。

党课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背景和要求”、“党的创新发展理念的背景和目的”、“对创新发展的理念的认识”、“践行创新发展理念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更好地服务于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思考”等五部分为主要内容,分别对创新发展的内涵和外延、理论背景、与业务发展的作用、意义以及方法论作了进一步说明。

周平同志紧扣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当前形势和重点工作,通过鲜活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使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心如何创新发展以及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理解,增强了支部党员干部实现中国梦的信心,激励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全体党员做好本职工作,围绕院提出的“十三五”发展规划,为服务于全院的整体工作、服务于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