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并传达院党委会议精神

时间:2017-09-07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7年8月29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支部大会,深入学习我院“两学一做” 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7.26讲话精神。

王宝友书记首先传达了院“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上林宁书记动员报告、赵波院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创新型现代化电子标准院建设和发展》报告精神,并对部直属机关党委蒋艳副书记做的《党风廉政教育认识与思考》和中国人民大学赵淑梅教授做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报告进行了学习。

任翔组织委员对张更生纪委书记《关于改进作风和强化纪律建设的思考》专题报告进行了介绍,传达了院的相关纪律与要求。

王珏宣传委员对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了安排,也提出各位党委积极献言献策,更好地开展支部活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

会前支部要求每位党员对近平总书记的7.26讲话精神进行了自学,会上张玉芹对习近平主席在7.26讲话进行了领学,介绍了此次讲话的背景与重要意义,解读了讲话的关键词,同时对人民日报对“7.26讲话”的八篇社论的中心思想进行了介绍,使党员对讲话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最后支部党员就如何结合我院和中心工作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开展了热烈讨论,赵波院长在与党员的讨论中,不仅对党员思想和工作中的困难进行了解答,也希望各位党员要勇于创新,加强自信,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创新型现代化电子标准院的建设发展。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