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参观北京市反腐倡廉法制教育基地

时间:2017-09-07
来源:党群工作部

按照我院党委的统一要求及部署,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规党纪意识,促进党员干部强化公私分明观念、改进思想工作作风、深化尊规守纪意识,2017年8月8日,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北京市反腐倡廉法制教育基地,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纪法纪教育和洗礼。

北京市反腐倡廉法制教育基地精选了近年来北京市检查机关查办的典型职务犯罪案例,以丰富详实的资料、生动直观的形式展示了个别党员干部如何一步一步丧失宗旨意识,脱离人民群众,堕入腐败泥沼,最终接受法律审批的过程,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警示作用。全体参观人员心灵受到极大震撼,深刻体会到违纪违法将付出沉痛代价。参观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保持清正廉洁的自觉性,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在思想上筑起党风廉政建设防线和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业,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真正成为广大人民群众面前的一面旗帜。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