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受邀参加青岛琅琊台集团2017年绿色制造关键技术项目启动仪式

时间:2017-09-13
来源:认证中心

2017年9月8日,我院作为联合体成员单位受邀出席青岛琅琊台集团举办的“《中国制造2025》 2017年绿色制造关键技术”项目启动仪式。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王唯、黄岛区政府副区长隋斌、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产业园区处处长王舒云、黄岛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谢龙目、牵头单位青岛琅琊台集团董事长李悦明、成员单位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副所长许辉、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原所长王清印等出席启动仪式。项目启动仪式由黄岛区工信局局长谢龙目主持。

王唯主任在启动会上表示,青岛琅琊台集团的绿色制造关键技术项目,是青岛市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实现“青岛制造”向“青岛智造”的跨越;隋斌副区长指出,青岛琅琊台集团紧紧抓住战略发展机遇,逐步实现供给侧的结构性改革,为实体经济又快又好发展,打造蓝色经济、海洋经济打下了坚实基础;牵头单位青岛琅琊台集团董事长李悦明及各成员单位代表分别发表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将为我国二十二碳六烯酸行业首次制定综合性绿色标准体系,推动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打造引领行业发展,深具推广潜力的二十二碳六烯酸绿色生产新模式、新业态。

我院认证中心段淼副主任从绿色制造宏观形势及政策发展进行了数据分析,剖析了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五位一体”的重要意义及绿色制造的发展态势;同时指出,作为联合体成员单位,我院将积极发挥标准研制、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等优势,联合各成员单位,积极配合牵头单位做好项目长期发展规划,竭力做好支撑工作,助力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的顺利完成。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