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组织徐州市铜山区传感器产业规划项目调研

时间:2017-09-13
来源: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为落实我院与徐州市铜山区委区政府和北京中咨产学研创新研究院签署的区域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深入了解徐州市铜山区传感器及相关产业发展情况,更好地编制《徐州市铜山区传感器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0)》(以下简称传感器发展规划),支持铜山区传感器产业园区建设,2017年9月4日至7日,我院徐州市铜山区传感器产业发展规划课题组赴徐州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理事长温学礼作为课题组特邀专家,向徐州市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区发改委、区科技局、区人才办、区统计局和区规划局等铜山区和高新区各部门人员,介绍了电子元件行业,尤其是传感器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和产业发展格局。课题组与与会各部门就徐州市铜山区电子信息产业,尤其是传感器及相关产业的发展情况、产业布局、政策环境,以及传感器产业园区定位和发展思路等进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调研了徐工集团、云意电气、花样通信、雷奥电子、国家安全科技产业园和大学创业园等铜山区重点企业、产业园区及服务机构。

铜山区王鹏飞副区长和徐州市高新区经济发展局李兆海局长希望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能够依托在产业研究和园区规划方面的经验,为铜山区引导“传感器”产业落地发展,辐射带动徐州市新兴技术产业发展,建成具有产业集聚效应的标准化、规模化的科技园区提供智力支持。

下一步,课题组将立足铜山区实际需求,务实推进电子信息产业暨传感器产业园区的顶层设计,为构筑以“传感器”为核心的产业生态链,逐步提高徐州市先进智能制造领域的影响力奠定基础。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