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全国信标委卡及身份识别分委会(TC28/SC17)标准讨论会在京顺利召开

时间:2017-09-20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2017年9月14日—15日,全国信标委卡及身份识别分委会标准讨论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来自16家企事业单位共25名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全国信标委卡及身份识别分委会秘书处主办。

会议主要讨论了卡及身份识别领域正在制定的国家标准、拟立项修订和转化的国家标准的相关材料。会上,5项正在制定的国家标准的牵头单位依次介绍了标准草案的内容,与会专家们针对草案内容及标准格式提出了修改意见。针对拟立项修订的9项国家标准,秘书处要求各标准工作组规范填写项目立项材料。

此外,会上还启动了ISO/IEC 17839《信息技术 卡上生物特征识别系统》三项国际标准的转化计划,并征集了转化这三项标准的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

参会代表表示,将紧密合作,进一步完善会上讨论的各项国家标准的草案内容,积极开展国际标准转化和自主标准制定的工作,共同推动卡及身份识别领域标准化工作的进展。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