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六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会

时间:2017-11-08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7年11月7日,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支部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阚劲松书记首先确定了此次支部大会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进行工作蓝图展望。支部委员王酣宣读了林书记在学习宜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和要求,介绍了精神的背景,强调十九大报告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指导性,是我们党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技术总监刘冲宣读了赵院长在学习宜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提出三点要求,强调把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会前支部要求每位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自学。我支部由计量与检测中心和绿色发展研究中心组成,大家围绕工作,结合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讨论:建议广泛开展调研,让科研项目贴近行业需求。建议形成产学研结合的科研模式,营造中心学习氛围,形成研究梯队。建议关注企业需求,了解市场需要,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等。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热烈讨论。

阚劲松书记最后进行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考内容。支部党员应不忘初心,从当初设立中心的初衷,我们应该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入手,思考自身工作未来如何发展。同时希望各位党员起到先进模范作用,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未来的工作,以对事业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