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与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签署集成电路有关标准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7-11-14
来源:集成电路测试验证实验室

2017年11月7日,两岸企业家峰会信息与家电产业合作推进小组IC与显示器件分小组专题论坛上,我院与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签署了集成电路有关标准合作备忘录。参加签署仪式的有两岸企业家峰会陆方理事长曾培炎、台方理事长萧万长、两岸企业家峰会信息与家电产业合作推进小组陆方召集人王旭东、台方召集人许胜雄等相关领导。

会上,经双方协商,拟成立“IC标准与测试方法专家委员会”,促进两岸集成电路产业合作与发展达成共识。双方将在已开展的集成电路技术和产业相关术语对照工作基础上,加快完成两岸集成电路术语对照标准(草案),同时积极开展两岸集成电路测试标准与评价方法研究,促进两岸产业协同发展。

两岸代表表示,今后两岸企业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结合产业合作新形势、抓住产业合作新商机、创造产业合作新思路、提出产业合作新倡议,促进两岸集成电路相关产业发展。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