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全国有或无电气继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届第三次会议圆满闭幕

时间:2017-11-16
来源:基础产品研究中心

2017年11月8日至11日,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全国有或无电气继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四川省德阳中江县组织召开了“全国有或无电气继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届第三次会议,四川省经信委电子信息处苏平处长、德阳市科知局王洪调研员、中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经开区党工委米楷书记、中江县李锦超副县长以及德阳经信委、中江县高新区管委会、经科局、促投局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承办方四川宏发电声有限公司林其芹总经理和中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经开区党工委米楷书记致欢迎词,谭忠华主任委员总结了2017年标委会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希望。会议讨论了《2017年标委会工作总结》,传达了国标委最新的工作动态与要求,分析了标委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对2018年标委会标准制修订计划、委员调整以及工作计划等问题进行讨论并达成共识。

会上,厦门宏发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作为标准起草单位介绍了QC/T695《汽车用继电器》的修订背景和修订内容;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和泰科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对公司目前业务做了介绍,对2017年立项的GB/T 21711.1-201×《基础机电继电器 第1部分:总则与安全要求》和GB/T 16608.1-201×《有质量评定的电信用基础机电继电器 第1部分:通用规范和空白详细规范》的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审查。会议期间,主办方组织参观了四川宏发电声有限公司和四川锐腾电子有限公司。通过交流参观,委员们开拓了思路,增进了了解。

来自继电器行业的37名委员与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