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时间:2017-11-16
来源:党群工作部

按照院党委工作部署和支部活动计划,2017年11月15日,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召开了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内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会前,支部通过党支部微信工作群向各位党员发送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工业和信息化部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新党章等内容。会上,支部书记代红同志从中共中央、工信部、电子四院三个层面传达了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的部署要求,支部委员吴新松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共同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学习解读,从“新时代和新思想产生的背景”、“新时代和新思想的丰富内涵”、“新时代和新思想的重要部署”三个方面解读了新时代和新思想的主题主线,通过深入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增强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对新时代新阶段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对构成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十四个“坚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支部书记代红最后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考内容,支部会进一步组织和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不断增强第二党支部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支部党员应不忘初心,把十九大的要求同中心未来工作相结合,以对事业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