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重庆市渝中区乔宏副区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17-11-16
来源: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

2017年11月14日,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乔宏副区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此次会议是为了贯彻落实重庆市渝中区与我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推动重庆市渝中区区块链产业聚集,促进区块链专业人才培养,凝聚产业力量,为西南地区营造良好的区块链产业发展生态环境而举办的。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区长助理陈征华、区经信委副主任彭茂、区经信委副主任郭伟祥、大石化管委会王舒妮,以及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新明出席交流座谈会。

会上,乔宏副区长介绍了重庆市渝中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重庆市推动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总体构想,重点介绍了重庆市渝中区推动区块链产业发展的背景和已开展的工作。张新明副书记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标准化工作情况,软件工程评估中心结合前期开展的区块链标准化、开源社区建设等情况,就重庆市渝中区如何发展区块链产业提出相关建议,同时介绍了我院能提供的支持和服务。

通过此次座谈,重庆市渝中区希望我院围绕重庆市区块链产业创新基地建设,发挥自身优势,协助渝中区加快建设区块链应用创新中心,提供区块链标准研制、专业人才培训和测试评价服务。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