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参加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工业新旧动能转换监测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7-11-22
来源: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2017年11月17日,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在上海召开工业新旧动能转换监测专题调研座谈会,我院作为课题承担单位参加本次座谈。会议由郑立新局长主持,河北、浙江、山东、上海、成都、厦门等重点省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参与研讨。

郑立新局长介绍了课题的研究背景和意义,何亚琼副局长对课题研究内容及阶段性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各省市围绕工业新旧动能转换监测评价体系研究和工作进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课题的理论基础、指标体系设计、评价方法、分类目录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了有益的问题和建议。

座谈会对我院开展《工业新旧动能转换监测评价体系研究》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和指导意义。下一步我院将根据运行局的最新要求和各省市有效建议,加强理论研究,创新工作思路,支撑运行局做好工业新旧动能转换监测评价体系研究和分类目录编制工作。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