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质量提升” 专题培训

时间:2017-11-22
来源:培训中心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中央的十九大报告,切实把我院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2017年11月14日,我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质量提升”专题培训活动。此次培训邀请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程旭辉主任主讲。我院赵波院长、林宁党委书记、赵新华副院长、陈大纪副院长、张更生纪委书记出席,张新明党委副书记主持培训,各部门中层干部、员工100余人参加培训。

程旭辉主任介绍了GJB9001C标准修订的主要背景,着重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质量”的关键信息:“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适应世界新军事革命发展趋势和国家安全需求,提高建设质量和效益”等内容,以及发展质量和效益、高质量发展阶段、质量第一、质量变革、供给侧体系质量、经济质量优势、质量强国、更高质量、建设质量和效益的涵义。同时对GJB9001C标准修订的主要内容、质量和质量管理、过程和过程方法、实施难点等方面进行了的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了军工质量标准的重要意义,加深了我院广大干部员工对 “十九大”报告中“质量”的深刻理解。

张新明党委副书记总结指出,我院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领悟十九大精神,掌握GJB9001C标准内容,他强调,作为标准人和质量人,质量精神要在工作各方面中体现,充分发挥我院“标准为本, 创新致远”的文化核心,秉承“科学、公正、创新、服务”的精神,加快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标准化科研与服务机构。

此次培训,为我院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持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具有指导和促进意义。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