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崔钢副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7-11-23
来源:院办公室

2017年 11月22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崔钢副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赵波院长、孙文龙副院长出席调研活动。

崔钢副主任一行参观了我院亦庄院区信息处理产品标准符合性检测中心和物联网检测中心,听取了我院基本情况和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等领域的标准科研及产业应用工作情况,与我院相关同志交流了关于政府政务管理、社会综合治理、体育产业、金融服务业等领域的标准需求,并共同探讨了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标准在农业现代化领域的应用前景。

调研双方表示将持续增进重点领域标准工作交流探讨,尽快完善相关业务对口,共同推动我国农业和服务业领域标准体系建设,发挥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相关产业发展进程中的牵引作用。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农业食品部、服务业部及我院标准管理与服务中心、业务市场部、信息技术研究中心、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物联网研究中心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