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工业(软件)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赛西实验室”通过复核并获授牌

时间:2017-11-23
来源:院办公室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工业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第二批)复核结果,我院“工业(软件)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赛西实验室”顺利通过复核,并由张新明副书记代表我院,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2017中国工业质量品牌建设专家论坛”上,获得了实验室授牌。

工业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是在工业和信息化系统,经工业和信息化部核定,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能力居全国领先水平,并在推动产业开发品种、提升质量、创建品牌、改善服务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工业产品质量检验与评价技术服务机构。我院“工业(软件)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赛西实验室”重点围绕软件开展标准符合性测试以及产品评测等工作,目前涉及包括大数据、智慧城市、云计算、信息安全等诸多领域。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