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赛西认证“小天鹅”公益活动如约续航

时间:2017-11-30
来源:党群工作部

我院认证中心(赛西认证)自2012年起专心致力于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的捐助活动,5年来,公益活动得到各级领导以及赛西认证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2017年末,第六次小天鹅公益活动如约续航。

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自2010年由志愿者燕兆时校长接管,历经7年,学校得以全面改善,教学质量在不断提高,基础设施在不断完善,而我们的公益活动也不断创新,更加丰富多彩。从简单的捐物捐款,到生动活泼的公益讲堂,5年间,赛西认证的志愿者与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在共同成长,共同见证学校的进步。

今年赛西认证的年轻志愿者为“小天鹅”的孩子们带来了一节主题为“建造我的绿色工厂”的公益课堂。志愿者李胡升工程师精心准备了讲解绿色工厂的PPT,通过生动活泼、浅显易懂的语言帮助孩子了解什么是重工业、什么是轻工业、绿色工厂可以解决的污染问题等等。4年级的同学们脑洞大开,积极互动,按照自己的理解和想象来诠释重工业、轻工业、绿色工厂的概念,整个课堂笑声不断,深深的感染到旁听的老师和其他志愿者,大家不由自主参与讨论。最后,同学们在李老师的带领下绘制出自己的绿色工厂,并对自己的工厂进行讲评。

“关注明天,关爱儿童成长”一直是赛西认证不变的公益理念,希望通过我们不断的努力,让更多的孩子们珍爱身边的人和物,关心生存环境,成为有理想、高素质的新一代地球公民。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