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一党支部开展“牢记使命 敢于担当”党日活动

时间:2018-01-03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7年12月24日,第一党支部组织了“牢记使命 敢于担当”的党日活动,前往国家话剧院观看了全国话剧优秀剧目《谷文昌》。

话剧《谷文昌》讲述了谷文昌同志担任福建省东山县县委书记期间,对党忠诚,心系百姓,严以律己,廉洁奉公,带领东山县百姓让“荒岛”变“宝岛”,为实现美丽东山的“梦想”为主线,歌颂了谷文昌同志“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坚定信仰、公仆情怀、担当精神和清廉作风,着力刻画了一位既具有坚定党性又充满温暖人性的共产党人崇高的人格魅力。

党员同志们在欣赏演员的精湛演技的同时,更被演员所塑造的谷文昌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所感动,结合近期开展的深入十九大精神学习,同志们都觉得学习谷文昌精神,要学习他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工作的担当、对修身的严苛,作为一名党员,始终牢记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全力践行“三严三实”,实实在在谋事做人,在群众中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为电子标准院和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