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时间:2018-01-25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1月25日,我院召开离退休老领导、离退休党支部委员新春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林宁、副书记张新明,以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林宁书记主持。

会上,林宁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干部职工对老干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广大离退休同志长期以来对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之后,就我院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院主要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张新明副书记对我院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老干部们对我院发展和面临的形势任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老干部们表示十分关切院建设发展状况,对院2017年的工作所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并祝愿我院事业在新的一年里更上新台阶。座谈会气氛融洽,与会的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同时结合过去自身工作经验提出了很好的看法和意见。

最后,林宁书记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作用,促进我院工作更好发展。并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