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次专题扩大学习

时间:2018-01-29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1月23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电子标准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业务发展,推进创新型、现代化电子标准院建设”专题,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次专题扩大学习。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林宁、副院长赵新华、副院长陈大纪、纪委书记张更生作了重点发言,11个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

林宁书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作了讲解,介绍了习近平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九个方面的重要论述,并对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作了重点强调。

林宁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行动指南,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紧紧围绕“8个明确”主要内容和“14个坚持”基本方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发展方式、发展动力、战略步骤、外部条件、政治保证等基本问题和一系列路线方针政策。

林宁书记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在学懂弄通做实,我们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围绕“两个强国”战略,结合我院实际狠抓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推进创新型、现代化电子标准院建设,努力开创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