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院党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1-29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1月24日,院党委书记林宁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部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

林宁书记强调,院党委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及部各项要求。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后中央政治局首次民主生活会,联系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触动灵魂,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按照部党组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严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