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军技委2018年工作会暨2018年军工电子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审查会召开

时间:2018-02-02
来源:标准管理与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军工电子行业标准化工作,按照《军工电子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要求,军工电子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于2018年2月2日在北京召开了军工电子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暨2018年军工电子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审查会。国防科工局系统工程三司骆寅安副巡视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28所蓝羽石所长、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质量安全与社会责任部仲里主任等领导出席。会议由我院赵波院长主持。

会上,郝文建副秘书长做了军工电子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作计划汇报。仲里副主任委员指出当前电子信息系统对标准化提出了更高要求,行业标准化认识有待提高,要加强2018年培训力度,积极开展“三化、三互”标准研究制定,进一步提高军工行业标准化支撑引领能力。蓝羽石主任委员传达了2018年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精神,肯定了秘书处2017年的成绩,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骆寅安副巡视员介绍了国防科技工业电子领域2018年重点工作,指出标准是电子装备,特别是自主可控装备的基础,同时也是国产化工作的重要保障,下一步要加强军工网络安全标准,加大标准研制力度。会议还组织审查了2018年度军工行业标准(军工电子部分)制修订计划项目。

军工电子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委员(含委托代表)和有关单位代表共60人参加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