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18-02-02
来源: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

为促进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产业集聚与创新提升,推动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软件名区的规划,带动以区块链为核心,工业应用软件、人工智能、大数据、信息物理系统等为主导产业的特色软件产业集群,2018年1月31日,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副巡视员、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区块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范虹,广州开发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区块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丹,广州开发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大数据处处长洪晖,广州市区块链产业协会秘书处单位院长任豪一行来院调研交流。我院赵波院长,孙文龙副院长出席交流会。

会上,陈建荣秘书长介绍了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深厚的产业基础;赵波院长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多领域开展合作,携手前进合作共赢;孙文龙副院长讲话就软件名区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我院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结合前期开展的区块链标准化研究、人才培养、实验室、孵化器、开源社区建设等情况,提出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软件名区的建设相关建议,同时介绍了我院可以提供的支持和服务。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双方希望发挥自身优势,全面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创新升级,将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打造成高水平的软件名区。

我院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深圳赛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赛西标准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同事参加交流座谈会。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