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与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度战略合作回顾总结会

时间:2018-02-05
来源:基础产品研究中心

2018年1月31日,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学永总师一行莅临我院,就双方年度战略合作进行回访,双方对签约以来战略合作开展情况、2017年战略合作成果和2018年战略合作计划进行回顾和研讨,并就如何继续扩大合作业务、深化合作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座谈。我院杨建军副院长及相关部室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

我院基础产品研究中心王宝友主任汇报了签约以来战略合作情况和2017年战略合作成果,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张磊院长介绍了 2018年战略合作初步计划。双方领导充分肯定了签约以来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战略合作初步计划开展讨论。

陈学永总师指出,自2015年3月16日双方开展战略合作以来,在各类标准制修订、标准化课题研究、试验检测和计量校准、培训交流与信息共享、国际标准化工作和大型学术研讨会举办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显著的成果,希望双方继续本着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合作原则,按照市场规则持续深入开展合作,重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均衡发展。陈学永总师还希望,2018年双方在已有合作领域和合作内容基础上,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深入挖掘合作潜能,开展智能制造、电磁兼容、连接器专用试验方法、连接器产品标准化等新领域、新方向的业务合作。

杨建军副院长在总结中指出,几年来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沟通机制,通过资源共享、技术交流等途径,实质性的推进了我国连接器领域的标准化工作。2018年,双方仍将以行业热点、难点为问题导向,充分利用新技术、新知识开展连接器领域前瞻性研究,推动行业发展:如开展军民通用标准体系、智能制造标准研究,在计量校准、试验检测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与专题研究。杨建军院长表示,希望双方在2018年战略合作工作中不忘初心、立足行业,继续助力行业发展,不断推动标准创新。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扩大合作范围、增强合作效果、固化合作成果、持续提升服务质量进行了充分交流,确定了2018年双方战略合作的业务领域和主要方向。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