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与LG Display公司进行技术交流

时间:2018-02-06
来源:电子设备与系统研究中心

2018年2月1日,我院与LG Display公司在北京召开了技术交流会。我院赵新华副院长、LGD公司李汉庭常务出席交流会,电子设备与系统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新华副院长首先对LGD公司长期以来积极参与中国标准制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未来在新型显示技术领域加深合作。随后,双方就我国平板电视标准制修订情况、视觉健康研究情况以及IEC、ICDM国际标准最新动向开展了信息共享和交流。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认同显示产品视觉健康的重要性,决定2018-2019年合作开展视觉健康影响因子及测量方法研究工作。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