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院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12
来源:院办公室

根据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和部署,2018年2月9日,院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刘爱民、驻部纪检组第二纪检室副主任郝宇坤代表部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到会督导,院党委书记林宁主持会议。

会前,院领导班子认真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院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围绕主题进行查摆,撰写了发言材料。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和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和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6个方面查摆出了11个突出问题,聚焦党性修养和党性观念、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持续改进工作作风4个方面,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刘爱民副司长、郝宇坤副主任对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领导班子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深刻,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领导班子成员完善相关材料后按照要求及时向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