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软件平台和信息系统---产品综合岗【社会招聘】

时间:2018-02-27
来源:人力资源部

机构简介: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事业单位、是以电子信息技术标准化工作为核心,通过开展标准科研、检测、计量、认证信息服务等业务,面向政府提供政策研究,行业管理和战略决策的专业支撑,面向社会提供标准化技术服务。

一、岗位职责

1、分析行业客户需求并进行系统化,负责用户方案设计与产品设计,关注用户体验。

2、在产品设计过程中考虑相关标准,并对相关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提供支持。

3、负责项目方案设计与规划,了解政府、政策及市场导向,结合项目需求与实际用户体验,完成软件平台、信息系统项目方案设计与产品设计。

4、负责软件平台、信息系统项目统筹管理,及时跟进项目计划进度,确保项目全过程质量(管理规范、信息齐全、过程完整、数据准确等)。

5、按照委托方(主管部门)要求,完成项目实施流程监督,并按照要求整合并提交项目委托方(主管部门)需求的项目验收成果。

二、应聘要求

1、学历:本科及以上。

2、专业要求: 项目管理、工程管理、计算机相关等。

3、能力要求:

Ø 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

Ø 对标准化相关工作有一定了解;

Ø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

Ø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与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Ø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逻辑思维和分析能力佳;

Ø 具备较好的语言文字、报告编写和表达能力。

4、经验及工作年限要求:三年及以上,涉及软件开发、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