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四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支部大会

时间:2018-03-07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3月2日,第四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包括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学习等三项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韩硕祥主持,共19名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我院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的要求,韩硕祥同志在会上进行了支部书记党建述职,向全体与会党员报告履职尽责情况。随后现场发放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测试表》,参会人员填写了测评表。

到场全体党员均在组织生活会上发言,对支部及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每位党员均从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和工作情况,不足及改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听取了支委汇报的2018年支部工作计划,对支部工作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如增加支部活动形式的多样化,增加联合支部活动方式;学习内容应更丰富,涵盖理论学习、政策、业务学习,及传统文化、国学等多方面;持续发挥学习型支部优秀传统。

在支部学习环节,认证中心副主任杨檬为大家主讲了《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 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国发[2018]3号),主要包括政策背景、文件学习和工作思考三方面内容,对政策文件的讲解,他从定位目的、发展现状、总体要求、推广质量管理先进标准和方法、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升级行动、深化质量认证制度改革创新、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发展检验检测认证服务业、深化质量认证国际合作互认等几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并思考结合赛西业务发展思路。在学习过程中,大家也积极发言讨论。

支部书记韩硕祥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支部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大家提出的支部工作建议,他表示会后支委梳理研究,将可行的方案一定落到实处。对国务院文件的学习后续还会结合业务工作,各部门具体落实,全体党员应该关注并积极提出意见建议、思路方法,希望大家继续深入探讨交流。最后韩主任以 《党章》中党员“八项义务”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勉。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