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时间:2018-03-12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3月5日,按照院党委的部署安排,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党支部书记代红对2017年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述职报告从2017年党建工作主要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分析、改进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报告。

2017年,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要求,积极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以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抓班子、带队伍, 抓基层、打基础,抓作风、强素质,抓重点、求突破,全面加强了党风廉政和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为中心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和作风纪律保障。

述职结束后,支部同志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并为下一年工作提出了多条建议,例如:将支部活动与分工会活动多结合,加强团队建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多举办实践活动,多与其他支部多交流,通带动中心业务发展;结合十九大、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组织支部开展学习。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