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时间:2018-03-13
来源:党群工作部

根据《电子标准院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的要求,第一党支部于2018年1月30日在亮马河大厦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考核工作。支部共有25名党员参加了支部大会,6名党员因事未参加会议。

王宝友书记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履职尽责情况,进行2017年第一党支部工作总结。总结围绕中央和部党组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以及院《党支部工作条例》展开。2017年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了院党委的各项学习要求,组织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坚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通过“红旗飘飘”微信群开展支部的学习与宣传工作,并根据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8年支部的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支部的工作思路与措施。同时王宝友书记结合实际工作向党员们汇报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推进电子元器件标准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感想。

之后参会党员填写了《述职评议考核测评表》,对述职进行了无记名评价。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