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电子标准院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时间:2018-03-16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3月14日,我院召开了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会上,赵波院长作了题为《乘势而上担当作为 提质增效协同发展为新时代创新型现代化电子标准院建设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院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向北京赛西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报告、职工考勤与休假管理办法;听取了代表提案情况报告和院及投资公司财务情况报告。

赵波院长总结了我院2017年主要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环境形势和主要问题,明确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和目标。与会代表认为报告内容全面、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

院党委林宁书记作了会议总结讲话。林书记在对上一年度的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落实好院工作报告的各项部署;深入推进院文化建设,围绕院中心工作建功立业;强化服务群众工作以及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

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工会委员、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110余人出席大会。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