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五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民主评议工作

时间:2018-03-26
来源:党群工作部

按照《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电标党[2018]2号)和《电子标准院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问题的通知》(电标党[2018]6号)要求,3月23日,第十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民主评议工作,并进行每季一课第一季度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宋红茹同志就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措施三个方面做了述职报告。指出新的一年,支部工作要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研究、丰富学习形式和方式、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支部工作等三个方面着手。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测评。

宋红茹同志代表支委班子通报了支委组织生活会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工作和作风进行测评,党员间进行自评与互评。

会议还对“每季一课”第一季度内容进行了学习,并通报了电子标准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