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18-03-30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3月26日,第五党支部于亦庄F座主任办公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对照支部工作要求,对支部书记、支委班子和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各位党员也结合党员的要求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1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1名公司平台党员列席。

首先,支部书记介绍了2018年支部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就支部书记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分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计划。两位支委也分别针对自己在支部工作中的分工、业务工作情况和自身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正视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各位党员对支委的发言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尤其针对支部活动、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等问题比较突出的短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支部学习步骤安排应该更明确;加强日常性的学习;加强党员之间、党员和群众之间、领导干部和员工之间的沟通;党员活动与中心工作联系应更加紧密等。

在整个民主评议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秉承了谈问题不谈成绩的原则,开诚布公的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发言中,全体党员围绕着党性、工作作风、交流沟通、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的进行了自我批评,从个人性格、业务工作到党建文化,涉及到每位党员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最后,张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在发现问题的基础上,将重点落在整改上,支委和各位党员都应当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计划。支委要加强自身建设,形成支部工作的核心,汇聚全体党员的力量;而各位党员还要不断努力,加强学习,切实改进自身问题,起到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