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七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支部大会

时间:2018-03-30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3月21日,第七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包括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及支部班子民主测评、“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一季度学习等四项内容。会议由组织委员兼纪检监察委员范科峰主持,共1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其余党员在会前已将相关意见进行了反馈。

支部书记刘贤刚同志在会上做了述职报告,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三方面向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报告,并强调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随后开展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根据近期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均进行了发言,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并且严肃认真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发放了《第七党支部党员民主测评表》和《第七党支部和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与会人员均填写了测评表。

在“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环节,组织学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进行新提任调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内容,与会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了文件主旨内涵和要义。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