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九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暨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8-04-02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3月30日下午,第九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暨支部党员大会。

支部书记郭楠同志在会上做了2017年度的工作述职,就本人的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纠正措施进行了报告。会议期间,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支部和支委的年度工作进行了考评。

会上,支部组织学习了林宁书记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在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2017年纪检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并要求支部按照院党委和纪委的统一要求做好落实工作。

支部党员蔡廷晓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的党课,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四个新概念”、“七个战略”、“八个明确”、“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引”和“十四条基本方略”等内容。此次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

会议期间,支部根据院党委《关于第九党支部改选支部组织委员的批复》对支部组织委员进行了改选。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