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国际网络安全标准化论坛将在武汉召开

时间:2018-04-04
来源:信息安全研究中心

国际网络安全标准化论坛将于2018年4月15日在湖北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届时,将有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等部门领导,ISO/IEC JTC1/SC27主席、各工作组组长出席,以及信安标委工作组成员代表、武汉市相关企业代表参加,论坛规模预计500人。

十九大报告指出,网络安全是人类面临的许多共同挑战之一。网络空间的安全与稳定成为攸关各国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全球关切,应该加强沟通、扩大共识、深化合作。标准作为世界的“通用语言”,是网络空间治理和安全发展的技术基础和重要抓手,我国网络安全标准化事业将进一步扩大开放合作,开展更加广泛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深度参与网络安全国际标准和国际规则的制定,促进网络空间全球治理体系建设。

此次国际网络安全标准化论坛是2018年TC260工作组会议周活动之一,论坛将围绕国内外网络安全标准与技术进行研讨,SC27各工作组召集人将分享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密码技术、安全测评、隐私保护等方面最新国际标准化进展;我国专家将分享密码算法、身份认证、等级保护、大数据安全等方面的最新标准化进展,共同交流和研讨标准化成果和经验。

国际网络安全标准化论坛开幕在即,敬请期待!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