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召开接受部党组巡视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11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4月9日我院召开了接受部党组巡视动员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宁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林宁书记强调了部党组组织常规巡视、专项巡视的重点内容及要求,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视工作。习近平总书记讲巡视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安排。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部署动员会议精神,认真贯彻部党组巡视部署和各项相关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部党组巡视作为一次全面的制度体检,通过巡视,查找突出问题,通过扎实的整改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党的纪律,夯实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推动院的改革发展。二是聚焦反馈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发现问题的目的是解决问题,发现问题不解决比不巡视效果还坏。各支部、各部室中心要对照整改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改,改坚决,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接受部党组的监督。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配合,支持部党组派的巡视组的工作,共同完成好巡视任务。按照院党委接受部党组巡视工作方案要求,巡视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情况收集、信息整合等统筹协调工作,妥善制定工作计划和方案。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新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部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杨晓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部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纪委书记张更生通报院党委接受部党组巡视工作方案。从加强组织领导、做好传达部署、开展自查检查、有关要求四个方面做了工作安排。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