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承担2018年北京五省、自治区、直辖市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获证企业年度数据信息检查工作

时间:2018-04-16
来源:认证中心

受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工作办公室委托,我院认证中心承担2018年北京市、内蒙古自治区、西藏自治区、青海省及宁夏回族自治区等五省、自治区、直辖市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获证企业(共计2160家)填报的《年度数据信息表》形式化检查及抽查工作。

2018年3月30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工作办公室发布了电子联信资〔2018〕3号文“关于2018年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获证企业填报年度数据信息的通知”,通知要求凡是在2018年4月1日前,持有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证书,且证书在有效期内的获证企业均须参加,并按要求填报本企业2017年度的数据信息。其中,北京市、内蒙古自治区、西藏自治区、青海省及宁夏回族自治区等五省、自治区、直辖市资质获证企业须于5月18日-5月28日完成2017年度的数据信息网上填报工作。

年度数据信息作为企业换证与升级主要指标,企业应组织财务、项目管理等相关人员进行年度数据信息填报,企业负责人须对填报的数据信息进行确认,确保企业及时准确完成填报工作。依据《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暂行)》,未在规定时间提交年度数据信息的获证企业,视其自动放弃资质。请各企业领导重视此项工作。

按照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工作办公室要求,认证中心为获证企业提供数据信息网上填报工作的指导与帮助,包括填报年度数据信息相关要求查询、表格下载、培训及问题解答等。上述相关服务将在QQ平台上开展,请有关企业申请加入对应QQ群。申请加入QQ群请说明企业名称和资质联系负责人姓名。每家企业限1名工作人员加入。

北京市一二级企业请加入QQ群:7256 79040

北京市三四级企业请加入QQ群:4158 46932

内蒙古自治区、西藏自治区、青海省及宁夏回族自治区企业请加入QQ群:7137 69685

热线电话010-64102683 010-64102691。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