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2018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在深圳召开

时间:2018-04-18
来源:行业管理部

2018年4月10日,由我院、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主办的“中国电子信息行业2018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赵新华副院长出席并致辞。

赵新华副院长指出,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责任建设和绿色供应链建设对促进电子信息产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认为,通过提升电子信息企业社会责任意识和管理能力,可以有效推动企业在创新发展、节能环保、诚信经营、和谐用工、社会公益等方面履责尽责,从而促进电子信息产业乃至整个工业的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在部政法司和电子司等司局指导下,希望我院和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与企业携手,继续共同推动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责任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产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作出新的贡献。

论坛发布了《电子信息行业绿色供应链最佳实践》,遴选出表现较为突出的11家企业案例,从企业绿色供应链实践的背景、具体行动和给企业乃至行业发展带来的启示与借鉴三个部分展开陈述,并对他们的辛勤努力与持续探索进行表彰。希望通过优秀经验分享,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新思考和新路径。

论坛上,企业嘉宾就“绿色供应链的创新与合作”议题展开对话。分享了企业在绿色供应链管理和实践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并针对绿色供应链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给予不同角度与侧重点的建设性意见,希望藉此为更多的企业带来借鉴和思考,引导电子信息行业企业不断推动绿色供应链的发展。

国内外电子信息行业知名企业代表、专家、新闻媒体等近100人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